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在高位震荡

今天上上证指数小幅低开方式,早盘下探过程,全天低开下探回升格局,盘中最低点3243点最高点3280点,最终收报于3279点阳线,成交量2318亿。


上周上证指数周线收出上引线还是影线本周初就有结果了,今天指数下探回升,下有支撑,上有日线和周线指引,多头还是会冲一冲过程,周线半年线3300点本周也是争夺重要关口。


从目前盘面上看指数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个股方面中小板个股活跃,权重股部分在高位盘旋头近期头部迹象,说明上下为难,现在指数最后有可能就是在这个位置区域震荡。


综上所述:周处震荡争夺3300点,本周高位震荡。


2017.8.7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