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指向目标


持续两天发布高位震荡文章,昨天指数小幅度震荡以及测试5.10天支撑,今天高位震荡幅度开始加大起来,并且测试30日线中线支撑位置过程。全天低开冲高回落跳水后回升格局,导致加大震荡。


高位的震荡幅度越来越大,并且空头测试开始,明天没有出现较大的阳线覆盖今天K线,后市指数最起码的将今天的下影线打掉。


日线是否做三重顶部还是第三高位回撤再继续冲高已经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答案,在实战中往往第三次高点不能够多头强势站稳回撤毫无疑问的,按照目前市场信号显示回撤3200点关口在支撑能力。


日线支撑3200点强支撑,均线系统30日线和5周线是支撑,也就是说回撤3200点关口之后将要快速的回到5周线位置才能完成,K线组合周线会出现前后两周上下影线组合星线变盘。


如5周线不能支撑,以及测试3200点同时不能回升到5周线以上位置,那么指数将调整目标点7.21号周线3139点低点位置。



综上所述:关注重要关口,谨防快速调整3139点位置。

2017.8.10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