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操作策略

前天文章技术分析提示缺口吸引作用,并且技术分析K线信号显示继续反弹要求,昨天指数冲高成功回补缺口。


上证指数前天缩量反弹昨日继续缩量反弹回补缺口导致今天指数出现回撤过程,这是属于正常量价关系问题,深圳指数再度创新高,创业板很明显前一段时间完成底部,也可以看见接下来中小板活跃到来,前一段时间的银行,保险板块护盘有功不断上涨趋势,后期权重股会休息一段时间给中小板表现。


上证指数日线角度分析的3200点关口支撑在,周线的3139点没有完成,日线年线也恰好在这附近,所以笔者认为上证指数就算出现继续调整空间有限。


综上所述:上证指数本周保持区域震荡,深圳和创业板继续上涨!


2017.8.16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