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回调操作策略

创业板上周四试探年线位置出现上影线K线,次日出现下探回升,第三天小阳线不能够覆盖,今天的阴线说明年线压力存在,接下来回撤半年线位置。


深指刷新11125点高点,创下将近两年以来新高11131点,创新高11125点后出现的回落趋势,并且是出现小警惕的放量小星星,警惕有回调要求。


上证指数日线出现的趋势背驰星线,也是变盘意思,双指数都是在此位置出现星线变盘意思,但是周线和月线级别中并且趋势良好,只要是后半周不是严重破坏性的话周线还是向上趋势。


综上所述:做好回调充分应对操作准备。


2017.9.12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