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发出警惕信号?

国庆节后指数双双大幅高开方式,收出高开低走假阴线,在以往实战中大幅高开之后出现高开低走假阴线往往会出现震荡洗盘格局,指数后面四天出现小阳线震荡格局,并且在5日线上方。


从本周几天K线技术分显示上看,K线提示在阴线的范围震荡格局没错,但是上证指数的成交量逐步的萎缩,所以下周的成交量变盘很重要,如继续缩量格局,很担心的是指数将会再次选择回撤洗盘趋势。


本周K线收出的2638点以来一年多高点,同时也是2017年5月份双针探底底部以来创新高的高点,在阶段高点也是大底部以来的高点位置出现的悬空高位的警惕吊线,所以下周是非常关键的趋势!


综上所述:周线有警惕信号,下周将是中期转折点关键!


2017.10.14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