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成目标,近期震荡反弹为主

今天上证指数低开下探回升格局,盘中最低点3254点,最高点3296点振幅42点,最终收报于3293点下影假阳线,成交量1792亿。


上周笔者文章很明确的指出上证指数下跌的位置和区域,同时昨天技术文章提示指出敏感位置空头有袭击要求,提示的目标3250点一带,兑现了预测点位,同时兑现昨天的技术分析提示空头袭击30.60F级别将出现回升格局。


《F级别提示30.60F分钟级别显示明天如出现快速下跌将有反弹要求,F级别将成立的趋势背驰!》昨天的文章提示今天兑现。


目前趋势上看,下跌的目标点也完成,F级别也出现的背驰,那么笔者认为的是接下来看反弹力度,最差的趋势表现也是震荡反弹技术性修正。



周线显示前面三周持续的三根阴线本周第四周阴线,出现的下探回升,目前下跌周期3-5周时间偏离5周线比较远也是要靠拢5周线过程,配合日线上技术分析实战中接下来就是震荡反弹格局,至于反弹程度目前不确定!


综上所述:明天正常低开方式,近期震荡以及反弹为主!


2017.12.6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