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下缺口之间震荡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正常低开方式,全天低开低走趋势,盘中最低点3259点,最高3291点,最终收报于3272点,成交量1618亿。

昨天上证指数下引线今天几乎回补掉,但是留下昨天的下跌缺口未回补,该缺口三到五天内基本上需要回补动作,如在这个时间限定内没有出现回补完毕,说明这个市场比想象的更弱,因为扩张三角形下跌幅度计算在3230点-3250点区域,在这个区域正常是需要出现震荡以及反弹格局。





以上图技术分析显示,从旗形的形态破位《黄线虚线位置》后再到蓝色线的扩张三角形的位置破位,直接奔向笔者上周提到的目标点区域3230-3250点区域位置,昨天直接区域位置出现的回升格局,由于黄色箭头位置的缺口也是实战中的持续性缺口需要回补,上有缺口下也有缺口回补,那么可以看待指数在这个缺口区域位置震荡。


周K线趋势持续四周阴线,接下来日线回撤到预测的指定区域位置为调整结束目标点,到达这个位置区域剩下就是震荡,但是笔者观点还是不变的是反弹力度和幅度不清楚,只有市场给出的信号才能做出的判断决定。


操作上如同上周继续给出的观点,上周是在敏感区域中个股走弱观望等待,指数目前在区域位置寻找站稳 个股仍然继续弱势,继续观望等待。


2017.12.7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