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收阳线

今天上证指数继续低开方式,全天低开震荡上涨趋势,盘中最低点3258点,最高点3297点,最终收报于3289点,成交量1658亿。

前天笔者技术文章提示上证指数回撤到下跌目标区域,接下来就是震荡格局,至于反弹多高目前还不是很清楚,需要等待市场给出一些信号之后才能知道趋势反弹目标点,前天文章提示次日低开,结果次日如期低开方式,接下来是震荡区域看在上下缺口之间。

从笔者实战趋势指标里很清楚清晰看见前天低点后会有一段的时间震荡以及反弹,日线的反弹将是会短期的回补前天的缺口,周线持续四周阴线,从本周 K线技术分析显示看下周将出现反弹收阳线概率大。

由于目前市场不同级别趋势信号都是发出不一样信号,日线信号提示震荡以及反弹,周线反弹,月线级别继续调整,所以反弹级别目前不能断定有多大的空间。

综上所述:下周进入震荡反弹,收周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