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压力与支撑转换


上周指数持续四周阴线下跌趋势,简洁性下降趋势态势格局,第四周阴线属于下探回升下引线K线,该下引线下探寻找支撑,同时也是要回补打掉的下引线。


持续四周阴线实战中第五周是小变盘周期,也就是本周结束惯性下跌,空头进一步的衰竭,多头不出现反弹攻击至少也不会出现较大的幅度袭击。


以上图技术分析很清晰可见前面两次的压力出现反复震荡之后,第三次放量阳线突破,最后点也就是上周和本周的位置是否回撤完毕,仍然需要等待确认!


综上所述:期待的周线压力与支撑转换得到的回撤确认完毕!

2017.12.15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