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后操作策略


指数的下跌的幅度比笔者预期多的多,3450点位置震荡三天最终受到周边市场暴跌直接击破重要的关口。


这也就是笔者在上周文章中大胆提示的2018年第一小波股灾,这小股灾下跌幅度超出笔者的预期,幅度也可以说在笔者预期范围,唯一就是时间与速度超出预期。


也不得不谨慎上证指数月线压力,2016年1月份和2015年12月份高点与阴线压力,在此之前权重股保险板块平安已经做头开始下跌,新华保险带头下跌完成头部,上周确认形态继续下跌,银行板块逼空上涨幅度完成,这一系列板块都影响指数下跌幅度。


上证指数三天震荡3450点区域,昨天直接跌破在实战心理中受到重大影响抛盘打压加速下跌幅度,今天高开冲高回落直奔年线,深指数昨天直接低开跌破年线,今天继续下跌,两大指数没有如何止跌的信号。


创业板今天金鸡独立下探回升,明天继续靠拢5日线,关注5日线得失,不能站上只能算是技术性修正,上证与深指目前没有止跌信号。


操作上目前尽量等待市场稳定再操作,没有必要不断的预测底部以及去抄底。


2018.2.7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