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底部即将产生


上个月之前指数未出现回补缺口笔者几乎每天提示的缺口之战的回补动作,目前深圳指数3月2号和4月3号上下的缺口已经回补完毕,目前出现构造大的头肩底形态,为了出现突破颈线能有中线级别启动!


创业板指数3.26号缺口也同时回补完毕,近期一直在60日线120日线年线三线之间缠绕震荡,4月3号向下缺口未回补,5月份将回补吸引趋势!


上证指数2月12号和2月14号缺口已经回补完毕,3月23号出现大幅度向下缺口至今未回补完毕,该缺口也是在大的头肩顶破位发生出现缺口。


上证指数大头肩顶形态下跌幅度也是在预期范围,预期范围点在2950-3050点区域,往往在相对大形态中不能够在某个点去完成,只能在一个相对低点区域幅度范围,在此范围中关注构造底部的信号。


目前形态中已经介入下跌范围区域:



以上图是形态中发生下跌幅度区域,在日线和周线产生的共振范围也恰好在这一带区域!


笔者多次技术分析提示的周线能击破3000点将产生较好的日和周线共振底,目前日线在前低点中构造周线同时也有见底信号出现。


综上所述:2950-3050点区域将是2018年底部,也是上半年重要的转折点趋势。


2018.5.4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