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重风险性

《当资金开始爆炒垃圾股,市场就充满了双重风险性》:


这几天的行情基本可以界定为“垃圾股的盛宴”。但这种市场特性的股票反弹的持续性,是充满了政策和市场双重风险性的,不是一般的散户资金敢玩的——


其一,虽然贸易争端对A股的影响在逐渐减弱,但不可否认,在美国经济强势增长、通胀平稳而美股屡屡被警示风险高却仍迭创新高的背景下,川普是有较大概率坚持搞贸易争端的。这仍然是A股在中长期外部不可忽视的风险。


其二,不论监管层说IPO怎么改革,改的是否合理,更关键的是,现在市场已如此羸弱,但政策完全没有停止IPO的意思!考虑的只不过是怎么从股市抽血,对实体经济益处大小的问题罢了。至于股市股民亏的底裤都没了,完全不CARE啊——虽然说了一堆要稳定市场的话,但股市为实体经济融资输血的地位,从未改变啊!


其三,本身就应该对“国、民”一视同仁的金融政策,现在却要特别强调,那不就是变相承认,以前并没有一视同仁,而以后也只能是努力一视同仁但并不能保证就能一视同仁?


总之,从周三、周四下跌传递的信号来看,当前市场依然疲弱。市场恐怕很快将再一次挑战2638的前低,或者也可以叫下方支撑,看看指数会如何消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