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十月份低廉筹码


国庆节小长假开盘后上证指数暴跌三百多点幅度,在操作中笔者早在九月份提示老K先生操作以及仓位会在十月份继续建仓加仓。

本周笔者提到十月份会是2018年吸筹最低廉筹码,也会是2018年第三次中线吸筹最重一次,顶着大环境趋势暴跌中笔者给出背水一战说法。



国庆节暴跌以来今天指数最给力的一天趋势,低开走高趋势上下涨幅超出百点!

上证指数日线趋势背驰,周线背驰状态,本周上证指数看K线下探回升警示性警示线!

战友们珍惜十月份低廉筹码吧!大胆吸筹,第四季度会有意想不到收益!

2018.10.19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