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撤未完成


上证指数持续四天时间震荡整理消化前期7.8.9月份低点压力以及110月1号缺口和60日线压力,四天时间震荡整理小阴线,成交量未缩量!


在缺口之战中往往普通缺口短期都是需要回补11月1号缺口,缺口不回补完毕即使冲上60日线也是要回撤,所以笔者前几篇文章技术分析提示回撤是最好的酝酿突破做好准备!


日线整理不突破看待回撤,周线2600-2615点最好需要完成的一个过程。


综上所述:回撤属于正常,回撤珍惜买入机会,消化压力酝酿突破!


2018.11.9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