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吸引之中短期趋势研判

这几个月以来一直看笔者文章的朋友都很清楚,笔者在九月份时候几乎每天技术分析提示包括自己仓位说的很清楚,十月份再创新低会是2018年买到最低廉筹码10.19号上证指数2449点低开高走一直反弹至今,不断的消化前期压力。


11.19号最高点时间笔者再次提示变盘,次日技术分析提示只要能跌倒2550点范围可以短线大胆进入,一步步指数和自己预测走的一样。


上一篇文章笔者再大胆技术分析提示2001年头部开始至今,2245点6124点5178点头部下跌前两次季度线持续出现五次的阴线,空头衰竭时候必定是多头天下,本次是第三次5178点下跌以来持续五个季度阴线,这个构造大底会延续到明年初才能完成。


整个市场中只要大趋势不会错的情况下,操作亏损就会降低一般概率,逆势而操作幸存者只有少数.

整个大趋势笔者观点不会轻易改变,既然大趋势方向我们很明确,就接下看当下短期趋势,本周一市场受到消息面刺激出现大幅度高开,个股高开没有资金推动向上,接下几天都是缺口吸引回补,接下来缺口还会有一段时间震荡回补动作。


月线级别已经持续9个月受到5月线压制,这个月是今年最后一个月时间,5月线2670点左右,接下来缺口吸引回补,5月份震荡争夺,所以应该很明确这个月接下来趋势了,基本上都是在区域反复震荡为主。

2018.12.7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