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

六十日线震荡争夺最终失败告终再次回落考验前低以及2500点关口,在这个区域位置上笔者之前技术分析提示这一带会有支撑。


从上周末开始震荡争夺失败后一直持续下跌,跌至支撑点这一带,沿着5日线下跌4根阴线,今天考验2500点有击穿过程最终快速回升收出的下引线,说明2500点关口有支撑,也会验证之前判断。


目前上证指数30.60分钟级别已经共振,日线也出现有支撑,周线没有得到改善,只有分钟和日线级别信号有反弹,下周初会出现反弹,反弹力度不确定。


季度线以及持续5 个季度阴线,五个季度阴线已经确定无疑,剩下6个交易日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也是下跌以来持续5根阴线,历史出现第三次持续5根季度阴线,本次第三次,同时也是跨年度的构造底部。


综上所述:构造底部时间拉锯战延长时间,跨年度构造底部,下周初有反弹要求!

2018.12.21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