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个级别信号

上证指数1.9号冲高测试60日线后出现回落趋势,震荡三天时间继续发起进攻挑战60日线趋势,最近上证指数和深指数将会在60日线上下反复震荡格局。


上证指数2018年十月份最低是18年背水一战重仓震荡反弹一个月时间,最终受到60日线压制继续震荡下跌回来再次创新低几个点幅度低开走高趋势,技术面上把12.25号K线下引线打掉,对称2018年10.19号低开高走阳线,日线对称的低开高走趋势。


上证指数周线2018年10.19日周线下引线下探回升单脚,按照实战中该下引线需要打掉,2019年1.4号下探回升打掉18.10.19日下引线,出现技术性的背驰做出的背驰双脚双底,双脚总会比单脚站得稳。


上证指数月线级别2018年2月份一直下跌持续11个月时间,出现简洁趋势下跌一直都是受到5月线压制,本月12个月时间整整一年时间。从时间周期上也是需要出现的拐点,本月会继续震荡争夺5月线2615点一带。


上证指数季度线历史出现三次持续5个季度阴线,第一次出现在2245点高点下跌至998点历史大底,第二次6124点下跌至1664点历史第二大底部,第三次5178点下跌至2440点出现五个季度阴线,同时三次都是回撤到60季度线支撑位置。


综上所述: 日线,周线,月线,季度线以及发起共振信号构造底部。


2019.1.15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