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周线顶底转换回撤买入机会


持续两篇文章技术分析提示周线顶底转换压力以及消化中,因为指数趋势没有发生变化,所以没有每天更新,今天上证指数继续震荡消化周线顶底转换中。


最近收到很多股友信息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周线顶底转换回调会到什么位置,指数回撤也是技术性需要,同时也是前期一段时间上涨过大一些个股调仓换股。


至于指数回撤到什么位置,目前也还不能定论,至少老K知道回撤是很好买入机会,回撤小幅度买少,回撤幅度大就大买。


从周线和之前日线顶底之间转换过程上看,上一次的日线顶底转换花两三个月时间,也积累了很多老鼠仓,这次周线顶底是另外一个趋势延续回撤也是酝酿突破准备。


上证指数60周线是3578点下跌以来第一次突破,技术性上第一次突破也是需要回撤回踩60周线要求,本周2900点位置附近,5周线和60周线也是需要回撤,操作上回撤这个位置上可以小买,2700点附近能到就大买。


综上所述:珍惜周线顶底转换过程调仓换股机会,以及利用回撤买入建仓机会!


2019.3.14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