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50点重要性

技术上分析上证指数从12月3号双针探底反弹提示之前强调再三指数周线构造的头肩底,双针探底提示反弹到七连阳趋势宣告头肩底完成,再到挑战三千点,今天技术分析3050点重要性。


今天上证指数在权重股带领下一举拿下三千点不带一点压力,因为已经酝酿完毕做好充分准备,接下来关口3050点事进一步突破一个重要平衡线。



蓝色线是3050点平衡线多空双方玲玲点,在这里笔者更加希望明后天出现回撤,回撤给买入机会以及加仓机会,也给一些调仓换股机会。回撤也是做更好突破做准备!


综上所述:珍惜回撤机会!


2019.12.17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