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3100-3150点区域转折信号


12月30日笔者文章技术分析明确指出上证指数一月份挑战3150点,上证指数最高3107点,昨天出现跳水过程,今天没有出现击破昨天分时两个低点也就是5日线位置今日。


那么今天我以图技术分析划分挑战目标点,这个目标点位置再上个月已经发出了信号,目标点3093点,和3157点位置,第一个目标点已经完成,因为笔者知道这个3093点很快就会完成,3157点位置先对要谨慎对待。


其实也不必要追究到底是3093点还是3157点,做和综合点也就是3100-3150点区域,在这个趋势中我们一定要多留意市场是否给出调整的K线信号,警惕信号加确认K线信号来做判断,或许很多人不明白K线的一些信号,也可以这样判断上升趋势中如果连5日线都没有出现击破的情况下肯定是保持上升趋势的。




此图清晰可见AB=CD趋势线段!

综上所述:关注3100-3150点区域信号,一旦发生警惕加确认信号可以调仓以及减仓操作。

2020.1.7

K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