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冲击3455点以及操作策略


前一周开始笔者技术分析提示上证指数技术回撤日线3315-3335区域,并且在18号前后变盘,指数再17号提前一天变盘向上,指数回撤一段时间并且到日线买入区域,同时变盘往往都是向上,昨天晚上技术分析提到本周指数会有再继续冲击,今天指数震荡上涨趋势,成交量没有想象预期放大,关注3455点压力区域,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


不论这波上涨是否能有效成交量放大突破,元旦也会有小段持续上涨预期。


个股方面:大豪科技11天11B,东风汽车6天5B,豫能控股6天5B,金种子酒6天4板,永兴材料3天3板。

酿酒板块个股一直持续高热不退,同时在大豪科技带动下酿酒低价股开始轮番炒作,先是;老白干12元左右开始拉升炒作,紧接着金种子酒古越龙山金枫酒业都低价开始炒作空间。


新能源汽车前期比亚迪游资机构抱团炒作,横盘一个月时间今天再次涨停板,东风汽车政策以及新能源主流炒作赚钱效应再次带动汽车板块赚钱效应。


趋势股:永兴材料西部材料天赐材料,阳关电源,盘江股份恩捷股份等这不同题材趋势赚钱效!


接下来可以继续关注农业概念,和近期白银,螺纹,铜业等小金属期货以及价格持续涨价概念!

2020.12.21

K先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