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险守2300下周如何运行?(周博)

本周大盘在周初小幅上冲到2362点后震荡回落,盘中击穿2300点大关,最终收于2302点,险守2300点大关,下周就是10月份最后一周了,目前月线图上是实体66点的小中阴线,月线五连阳后收阴线悬念不大了,险守2300下周如何运行?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

一、本周大盘简要回顾

回顾本周,大盘“一阳四阴”,震荡杀跌,大盘周一跳空高开5点,以2346点开盘,周一缩量小阳线,周二见本周高点2362点后回落杀跌开始,日线图是“四连阴”,周五盘中击穿2300点大关见2297点,报收于2302点。全周是高开低走、实体44点、下跌39点或1.7%的放量小中阴线。

二、周线技术指标简要分析

本周收盘2302点,目前5周线拐头下行位于2346点,10周线上行趋缓位于2318点,20周线稳步上行2210点,30周线上行位于2157点,60周线上行位于2138点;下周大盘如果平开,5周线下行位于2337点附近,10周线缓慢上行位于2325点附近,20周线上行位于2222点附近,30周线上行趋快位于2165点附近,60周线上行位于2141点附近。

分析:从周线图上看,MACD红柱继续缩短,严重顶背离,KDJ三线高位死叉发散下行,力度很大,J线目前 57.5,即将进入弱势区;从均线系统看,继上周失守5周线后本周10周线丢失,从大势上看,如无其他突发重大利好消息面刺激(比如降息,降低印花税,或者T 0交易),2391点就是本轮反弹顶点基本确定,但5周线尚未死叉10周线,尚不会引发“踩踏式”暴跌,犹豫日线图上的62日“生命线”目前已经上行到2272点附近且以每日大体4点的速度上行,股指随时受到其支撑而反抽目前位于2446点附近的BOLL中轨,从而使周线图上收出一根小中阳线。

向上:5周线目前已经拐头下行到2345点附近,其下行映射压力颇大,因此下周大盘阻力位2345点,强阻力位2360点;

向下:下周开盘62日“生命线”将上行到2275点附近,顶托力不弱,因此下周大盘支撑位2290点,强支撑位2275点;

三、周末消息面概述

1、超20城市推出购房补贴,房地产“救市”力度接近2008年。(此一时彼一时,无论如何救市都是徒劳无功,政府救市的结果是让更多的开发商误判而错过出货时机,其结果是死的更惨)

2、并购重组新政出炉。(利好那些手握重金寻找“猎物”的公司)

3、沪港通很可能延迟到11月中旬。(只要沪港通不出,A股就不会暴跌)

4、暴跌后的欧美股市在美国利好财报刺激下逐步企稳。(外围股市对A股的拖累减轻)

四、下周大盘走势预测

险守2300下周如何运行?无知小散“逍遥”以为:下周大盘将依托上行的62日生命线,向上反抽日线图上的BOLL中轨及周线图上的5周线,从而在周线图上收出小中阳线。

展望下周,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下周大盘主要运行区间2290—2345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275—2360,最大振幅85点,预计下周在新股解冻资金推动下震荡上行,从而在周线图上收出一根小中阳线,10月份收盘当在可上可下的5周线附近,悬念留在11月份,预计11月份先震荡上行去构筑自2391点以来的第二个顶点,然后反手杀跌,大风险很可能在11月下旬。还是那句话:一旦沪港通起航而5周线拐头死叉10周线,就是大盘有效击穿2300点大关开启暴跌之时,长期牛熊分界线——2245点撑不住的。

五、本周操作及下周操作计划

本周因出差在外没有操作,下周暂不操作,耐心等待11月上旬大盘在2365—2385点一线构筑第二个大顶的时候撤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