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多与诱空将联袂上演!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窄幅震荡、小幅反弹。成交量的急剧萎缩,显示受国庆长假效应的影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蓄积上冲能量;收在5日均线之上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8日均线和13日均线的欲望。不过,13日均线(3013点)和21日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向下压制;周线图上的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昨天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2987.86点)在短时间内会被快速回补;因此,认为大盘短线诱多与诱空将联袂上演。股指围绕在133日均线(2979点)横盘震荡以后会向上诱多拉高,然后,再度反杀击破3000点。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012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大盘再度上拉短线回落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下周一大盘会向上冲击8日均线和13日均线,再回落调整,然后,小幅拉起。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18点和3033点,强压力位是305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68点和2950点,强支撑位是293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为反弹蓄积了冲高能量;触及日线图布林下轨反弹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3012点)的欲望;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暂时难以出现单边上涨;昨天早盘高开的一般缺口(2987.86点)在短时间内会被快速回补;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昨天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向上反弹到13日均线与21日均线之间高抛,然后,等反杀击破3000点再去低吸。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