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前参考提示!

[灯塔看盘]―― 9:25开盘前参考
元旦小长假期间,市场消息面平淡。“证监会再次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10亿元”的消息显示IPO家数和筹资金额和前期相比都有所减少,将提振市场的做多情绪。美股收低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负面影响。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133日均线(3312点)和120日均线分别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突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3322点)的欲望。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表明大盘现在只是反弹而不是反转;34日均线(3324点)逐渐下移将会抑制大盘短线反弹的高度。今天,大盘会回踩3300点,再向上拉高,然后,受到34日均线逐渐下移的压制小幅回落,在日线图上收出三连阳K线的慨率大。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冲击133日均线(3312点)之前的盘中回落休整,不用紧张,股指触及34日均线再度拉升的时候可以短线高抛。提防大盘诱多拉升以后再度回杀震荡筑底。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