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后再度探底!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上下震荡、涨跌互见。中小板、电子信息、创业板、大数据、酿酒食品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分时钟图上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发出了反弹信号;233日均线(3284点)和144日均线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即将形成死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解除;击破周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3222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出现超跌反弹后再度下探。大盘短线反弹目标位是对3300点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2,沪市大盘5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与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触及3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反弹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的欲望;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向上反抽256日均线(3278点),再回落休整,然后,小幅拉起,股指围绕在此均线附近上下震荡,日线图上收出阳K线的慨率大。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81点和3298点,强压力位是332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42点,3230点,强支撑位是321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与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超下运行,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3日均线(3313点)和5日均线分别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到3日均线与5日均线之间后可以高抛,然后,等再度回杀探底的时候去低吸。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