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性反抽但不构成反转 !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低走、大幅杀跌。中小板、电子信息、创业板、大数据、酿酒食品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了死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144周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33周均线(2972点)的欲望。不过,89周均线(3184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 ;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低位,显示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 ;因此,认为大盘会出现技术性反抽,但暂时不会构成向上反转,大盘出现超跌反弹之后还会再创调整的新低。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039点)向下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 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低位金叉,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因此,认为下周一大盘会向上反弹,再回落休整,然后,再度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冲击3143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杨的走势。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57点和3180点,强压力位是322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00点,3085点,强支撑位是305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89周均线(3184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 ;5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与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反弹信号;因此,认为大盘再度杀跌可以低吸抢反弹。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