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不会是一日游!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抑后扬、震荡反弹。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化工化纤、大数据、电子信息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止跌回升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惯性下跌后阳K线上拉”的观点。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和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62月均线(2936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持续上涨;缩量反弹无法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抑制大盘的反弹高度。因此,认为大盘出现超跌反弹之后还会二次回踩。股指反弹以后还会对2837.14点是否为真正的底部进行回抽确认,短线反弹不会出现一日游的现象,周线图上出现5连阴以后下周会收出阳K线。

2,沪市大盘股指突破15分钟图布林带中轨以后有靠近上轨道线(2899点)的欲望;4日均线(2897点)和5日均线分别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下周一大盘会惯性向上突破4日均线,然后,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冲击2896点早盘就直接回落调整的话,将出现日K线再度收阳的走势。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896点和2918点,强压力位是293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75点,2856点,强支撑位是282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和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62月均线(2936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持续上涨;5日均线和8日均线(2973点)分别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创调整新低之前,出现反弹到6月19日早盘跳空低开缺口附近的机会要短线高抛。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 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