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蓄势后向上补缺!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高走、震荡反弹。上海本地、房地产、新能源及材料、券商、电子信息、机械、计算机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55日均线(2669点)和62日均线(2674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朝上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2700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认为大盘震荡蓄势后向上补缺,股指短线围绕在62日均线附近震荡休整,然后,向上反弹回补10月11日跳空低开的缺口。

2,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解除;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上,显示股指盘中回落调暂时不会出现单边下跌的现象;因此 ,认为下周一大盘股指会回踩62日均线和55日均线,再向上拉起,然后,小幅回落,股指将围绕在62日均线附近出现上下震荡的现象。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695点和2703点,强压力位是272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669点和2651点,强支撑位是263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5日均线(2669点)和62日均线(2674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踩62日均线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股指反弹到10月11日早盘跳空低开的缺口上沿要短线高抛。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 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