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不彻底 诱多再回杀!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 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震荡、收出假阳。农林牧渔、新能源及材料、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回落收低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再度上拉短调风险增大”的观点。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触及5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8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洗盘不彻底 诱多再回杀。股指受到5日均线的顶托出现反弹以后还会下杀击破今天的低点去部分回补本周一跳空高开的缺口。

2,沪市大盘股指触及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回落有靠近中道线(2627点)的欲望;5日均线和8日均线分别向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 ,认为明天大盘股指会再度回踩5日均线,然后,受到8日均线向上运行的顶托拉起,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2630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拉别是2667点和2676,强压力位是2687;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630点和2618点,强支撑位是260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触及5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8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但是,股指没有突破2665点之前回落到本周一跳空高开的缺口下沿低吸。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 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