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未除 还有新低!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 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通信、高铁、大数据、工程建筑、房地产、网络安全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向下调整的走势,基本符合上周博文“反弹乏力 诱空蓄势”的观点。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出现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2545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短调风险未除 还有新低。股指击破上月低点之后在2521点附近会遇到支撑出现反弹。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565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和5分钟图上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 ,认为明天大盘会惯性下探,再向上拉起,然后,受到3日均线勾头朝下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冲击2589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拉别是2600点和2618点、强压力位是2630;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568点和2557点,强支撑位是252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出现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2545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但是,股指向下回落到2550点至2521点之间低吸。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 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