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调整为上攻蓄势!

今天,沪深两市股指高开低走、震荡下跌。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无视震荡行情,外资持续加码A股,可见资金抄底的欲望很强。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上由死叉转为金叉,显示大盘短线调整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8日均线(2955点)和10日均线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转为勾头朝上运行,将对日线级别调整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震荡调整为再度上攻蓄势。大盘短线调整至少会回补本周一跳空高开的缺口(2973.66点)并回踩8日均线,股指回落调整之后会再度冲击3000点。


2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惯性下探回补本周一高开的缺口,股指受8日均线向上运行的顶托再度拉起,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收复5日均线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91点和3008点、强压力位是302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68点和2953点,强支撑位2936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8日均线(2955点)和10日均线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转为勾头朝上运行,将对日线级别调整的股指构成顶托;15分钟图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显示分时钟图上的技术指标由原来的超买开始转为短线超卖,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回补本周一早盘跳空高开缺口(2973.66点)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逢低补仓抢反弹。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