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后出现开门红的概率大!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低走、大幅下跌。由于香港某位专家的信口开河,造成疫情黑天鹅持续发酵,引发市场恐慌盘的涌出。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34日均线(3026点 )和55日均线(2980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15分钟图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认为大盘春节之后出现开门红的概率大。利空触动暴力洗盘,春节之后大盘股指会重新收复3000点。


2,沪市大盘133日均线(2948点)和256日均线(2936点)分别成向上运行趋势,将会抑制股指再度下跌的动能;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因此, 认为下周五大盘会惯性下探回踩2965点,再向上反弹收复55日均线,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冲击2980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下周五,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压力位分别是2986和3000点,强压力位303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指位分别是2962点和2948点,强支撑位2936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4日均线(3026点 )和55日均线(2980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133日均线(2948点)和256日均线(2936点)分别成向上运行趋势,将会抑制股指再度下跌的动能;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收复3000点之前向下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