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之后再震仓洗盘!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抑后扬、涨跌互见。短线震荡调整有利于后期上涨行情的持续。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止跌回升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震荡蓄势后再创新高”的观点。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金叉开口朝上运行,显示大盘短线调整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突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的欲望,不过,233周均线(3063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向上拉升再度面临对应级别回落调整。因此,认为大盘创反弹新高后再度出现震仓洗盘。股指通过震荡将144周均线(3015点)和133周均线向下运行对股指构成的阻力减弱以后,再度反弹冲击并突破上周的高点(3058.90点),然后,受到233周均线的压制回落。


2,沪市盘4日均线(3028点)和5日均线(3017点)分别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股指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因此, 认为明天大盘股指会回抽34日均线(3000点),再向上反弹回补今天早盘低开的缺口,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008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压力分别是3030点和3042点,强压力位306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指位分别是2998点和2982点,强支撑位2957点。


建议: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成金叉状态,显示大盘短线调整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触及144周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233日均线(3063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今天早盘低开缺口(3031.23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股指突破233周均线再度拉升短线高抛。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