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预测:1,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暂未解除;21日均线(2791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下午大盘股指至少会回踩早上的开盘点位(2805.92点)。


2,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增长与两条指标线金叉,显示大盘短线调整暂时不会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4日均线(2794点)和5日均线分别勾头向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 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击破早盘低点以后回落到4日均线与5日均线之间后被小幅拉起。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回踩2806点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回补早盘低开的缺口以后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827点和2848点,强压力位286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792和2780点,强支撑是276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大盘短线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站在21日均线(2791点)之上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34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2820.76点)之前的调整,不用紧张。但是,如果股指没有击破2800点回踩21日均线(2791点)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反弹以后短线还会出现击破2800点分别回踩21日均线和20日均线 。



(个股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