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预测:1,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触及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反弹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2854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会突破早盘的高点,股指将受34日均线(2842点)向上运行的牵引与其靠近。


2,沪市大盘3日均线(2823点)和4日均线(2834点)暂时分别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拉高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因此,下午大盘惯性上冲以后会小幅回落,股指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5日均线以后盘中会出现震荡回落的休整。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回踩4日均线(2834点)就直接向上拉升的话,股指完成对5日均线的反抽之后盘中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3 ,下午,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843点和2851点,强压力位286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23和2810点 ,强支撑位是2792点。

个人观点: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股指将受34日均线(2842点)和21日均线向上运行的牵引反抽两均线。但是,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早上高开的一般性缺口(2817.97点)在短时间内会被回补。因此,认为大盘短线还有高点可见,股指至少会冲击5日均线。但是,股指早盘的高开高走,并不代表大盘调整结束就此向上反转,股指没有回补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拉升为短线诱多。提防股指完成对日线图布林带中轨(2860点)的反抽以后突然再度下杀调整,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由死叉转为金叉之前的反弹只是视为技术性反抽,不能当调整结束的反转。下跌中途的诱多反弹总是搞出一番鸡犬升天美好的景象,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从而产生错觉,认为大盘调整已经结束会向上反转了。


(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 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