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下补缺后再度诱多反弹!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低走、震荡调整。北向资金出现净流入26.52亿元。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中认为“大盘诱多拉升后再阴K线回杀”的观点。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本周二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2817.97点)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吸引力 。不过,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成小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冲高能量;133月均线(2800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向下补缺后再度诱多反弹。股指向下回补5月26日早盘高开一般性缺口(2817.97点),再创调整新低以后在2780点附近会遇到支撑出现反弹。


2,沪市大盘34日均线(2844点)暂时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1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向上反抽34日均线(2844点),再回落调整击破今天的低点,然后,再度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反抽34日均线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再回落的震荡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上反弹的压力分别是2851点和2863点,强压力位288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17点和2806点,强支撑位278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运行在日线图布林带中轨之下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2798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5月26日早盘高开的缺口(2817.97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创调整新低以后在2780点附近遇到再度出现反弹。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