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目标位3232点!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扬后抑、回落调整。港股休市北向资金停止交易。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5周均线拐头朝下运行(3264点)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不过,5月均线(3237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周线级别调整的股指构成顶托;月线图上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月线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因此,认为大盘补缺挖坑后再上攻。股指会回补10月12日跳空高开的缺口(3272.08点)并且击破89日均线(3267点),短线调整目标位3232点。然后,受到89日均线向上运行的牵引再度出现反弹。


2,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完全运行到了0轴之下,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5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272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下周一大盘会惯性下跌回补10月12日跳空高开的缺口(3272.08点),然后,股指受到89日均线(3267点)向上运行的触及性顶托小幅拉起,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93点和3308点,强压力位是332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62点和3245点,强支撑位323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月均线(3237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回落的股指构成向上顶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回落触及到5日均线以后再度杀跌逢低补仓抢反弹,但是,股指没有回补10月12日跳空高开的缺口(3272.08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