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预测:1,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89日均线(3270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下午大盘会突破早盘的高点,股指向上冲击89日均线并有回补早盘低开的缺口。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股指盘中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3日均线(3281点)和5日均线分别拐头朝下,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回补早盘低开的缺口以后将受到3日均线的压制回落围绕89日均线震荡,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下影的阳K线 。如果下午大盘股指没有回踩21周均线(3245点)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的现象。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373点和3287点,强压力位是33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41点和3230点,强支撑位321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绿色柱和两条指标线死叉,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4日均线(3292点)和5日均线分别拐头朝下,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股指没有回补10月9日跳空高开缺口(3218.05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够收复并站稳62日生命线(3320点)的话,超跌反弹以后就还有一跌。因此,认为大盘股指盘中出现反弹的时候,不要追涨增仓,但是,股指没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3278.00点)之前的调整,不用在盘中杀跌。


(提醒大家: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