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10.21早盘分析

明天大盘上档阻力在2000整数关口和2022点,下档支撑1930和1900关口。


股票板块:大家还是积极关注券商板块,近期大盘风向标,今天成功抄底的股票,明天准备在高开后就跑,券商板块今天的强劲并不是反转,下跌中继概率较高,请大家注意止盈。


权证板块:关注031002,重要的变盘时间点,不破5日线可守,破了即走,从时间上来讲,主力时间不多了,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大家都要注意了,同时控制好自己的仓位。今天之星26明天应该还是会很抢眼,需要注意的还是要在前期高点前面注意减仓,毕竟落到口袋的钱才算是真的。很多人关注19,近期19的量维持不错,明天不破1.6可在1.7附近减仓,这里是阻力区域了。


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关注哪个,在下面留言吧,限于时间关系,我就回复前10名读者了,请大家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