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拨云见日

外围市场今天大多创了新低,然后反弹回升,相信今晚美股也会是如此的走势,明天早盘大盘相信会有不错的反弹,大盘压力位在于1900整数关口和1926的5日线阻力,持有股票者还是做好逢高减仓,逢低吃货,自己把波段做好。


今天重点分析下钢铁板块,伴随大盘一路下跌以来,钢铁票除了受利好消息刺激以外,就没有一波像样的反弹。钢铁板块成为了大多数人的悲痛,相信不少人的600019的成本在15元以上。现在看看盘面想解套是多么地不宜,如果自己不会做波段降低成本的,只是被动等解套的人,估计现在已不看盘。在大多数将钢铁票尘封记忆当中的时候,这时候迎来了攀钢重组的盛事,这是国内央企重组第一炮,相信爱面子的高层自然是盼着有个开门红。抛开这种分析,从宏观经济角度考虑下,国内大多钢铁公司都没有自己的铁矿石,很多要从国外进口,大大限制了自身的发展,也导致了我们的钢铁巨头跟世界钢铁巨头的差距是无法弥补上的,国资委央企合并重组的伟大战略,目的就是在于整合资源,让央企做大做强,走出去也是巨头。如今,攀钢的重组事件,正是这一伟大战略的开始,事关全局,我相信上面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待,这件事并不仅仅是鞍钢多出70亿资金的问题,是整个央企战略重组的开头大戏,持有02的人不必过分担心,鞍钢的70亿资金和央企战略重组的宏伟蓝图相比,算什么,孰重孰轻相信明白人心里清楚,领导们也不傻,鞍钢的钱是国家的,又不是他们自己腰包的,为了这个让众多权民去闹事,给此盛事增添众多不和谐的因素,我相信出现这种事情的概率较小,在中国当领导的最不愿意的就是给自己找事,谁都求个平安顺利。


那么由攀钢重组一事来看钢铁板块,这个事件将有可能让钢铁板块起死回生,鞍钢在攀钢系上面砸了200亿资金,难道会看着重组后攀钢股票一路下跌么,答案是明显的,那么攀钢要是发动一波行情,其他钢铁票会心静如水吗?后面还有宝钢收购包钢等一系列动作,宝钢也有权证580024,相信攀钢的重组事件意义重大,是要给其他后面兄弟做出榜样和整合参考案例的。因此,大家近期多留意一下钢铁板块吧,很有可能在下周钢铁板块将成为近期除了券商板块以外的另一个热点板块。


友情提示:明天空仓者可积极关注24 13 10等钢票。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钢铁板块拨云见日的那一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