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心等待市场企稳

大盘指数:2821点;跌:0.77%;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1211比昨天的1400亿少了189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燃料电池,风沙治理和甘肃板块;而公共交通,猪肉和卫星导航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561家,涨停19家;下跌1950家,跌停1家。


牛哥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大盘如果能一鼓作气突破2850点阻力.那么大盘的2825点缺口就不用先回补了,那就是突破性缺口了.后期反抽的空间和时间就会加大了.总之:大盘今天一举收复了5和10日线,反抽行情有升级的可能了,目标先暂定为20日线附近;"


前期的护盘先锋600016民生银行,近期明明已经超跌,但是却是在不断阴跌之中.今日盘中成交量更是出现异常.万手大单频繁出现.近期部分主力机构利用权重指标股故意打压指数的伎俩已经是昭然若揭了.酝酿着大阴谋.今天牛哥盘中明确提示了全天最低点2807.19点:"大盘创出今日新低2807.19点了.现在这个时点.国家队主力应该出手了.再不出手,今天的2800点就守不住了."


今天大盘收出带有点下影线的小阴线.主力近期已经完全控盘掌握了大盘的进退节奏了.所以我们普通散户已经被玩残了.追涨杀跌近阶段是亏钱的利器.大盘指数仍然位于1月28日和2月29日收盘点位连线的延长线上.所以大盘还没有走坏.技术上大盘的30分钟已经超跌,所以明天会有30分钟级别的反抽行情,2850点仍然是阻力,不突破仍然可以择机高抛部分做把价差再观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