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后才是进场良机

大盘指数:2815点;跌:0.23%;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1178比昨天的1211亿少了33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特钢,水域改革和造纸;而黄金概念,稀土永磁和运输服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919家,涨停18家;下跌1487家,跌停1家。


牛哥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大盘指数仍然位于1月28日和2月29日收盘点位连线的延长线上.所以大盘还没有走坏.技术上大盘的30分钟已经超跌,所以明天会有30分钟级别的反抽行情,2850点附近仍然是阻力,不突破仍然可以择机高抛部分做把价差再观望了.";今天果然上冲没有突破2850点,就冲高回落了.


昨晚和今天外围股市大涨,但是我们的表现是最差的.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市场内活跃的部分大资金主力们.也是在天天做一些高抛低吸的游戏.也包括我们可爱的国家队.所以外围股市大涨时我们弱.外围股市大跌时我们反而不弱了.近期就是鸡肋行情,考验的就是大家的能力和水平.目前大盘的震荡区间就是在2780-2850点.


大盘已经在2780-2850点区间盘整震荡了12个交易日了,盘久必有惊天变盘的.很多人觉得还有最后一跌,这个可能有.但也不排除收出对应5月9日的标志性的长阳线.无论是发生哪一种情况,我们普通散户都是加仓进场的机会.其他时间还是控制仓位耐心观察主力自己天天折腾吧.当然了这种大变盘已经不远了,随时会发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