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墨迹震荡

1:大盘指数:2822点;涨:0.05%;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156比上周五的1239亿少了83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运输设备,铁路基建和宽带提速;而西藏板块,OLED和猪肉概念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760家,涨停20家;下跌1725家,跌停2家。


2:今天的早评的观点中提示:"从大盘的30和60分钟来看,周一还可能会是墨迹的弱势的反复的震荡行情.所以在大盘没有跌破2780点之前,还是可以重个股,轻大盘操作的.什么时候大盘跌破2780点或突破2850点,才会有趋势性行情."


3: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国际指数公司MSCI将揭晓是否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不算今天到6月15日只有9个交易日了.所以在6月15日之前肯定会有资金提前潜伏或者炒作一把的.而我们现在等待的就是大盘突破2850点时的冲锋号!


4:今天大盘收出小阳线,收盘点位仍然在在1月28日和2月29日收盘点位连线的延长线之上.且大盘还是在2780-2850点区间震荡,并没有跌破区间下限2780点,所以大盘仍然没有走坏.主力控制得很到位.从大盘的30和60分钟级别来看,大盘明天还是要继续要调整或反复震荡了.大盘短线方向还是没有出来.还是要继续考验大家的耐性了!


更精准判断,请关注明日直播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