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盘需要修复

大盘指数:2913点;跌:0.11%;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2199比昨天的2365亿少了166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西藏板块,矿物质品和锂电池;而证券,保险和银行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459家,涨停47家;下跌963家,跌停0家。


牛哥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但从大盘的30和60分钟,以及日线级别来看已经有超买信号了.所以短线主力有可能会先采取要连续逼空上涨的方式,或再用横盘的方式来化解修复超买.总之:2850点若有回踩不破,后期大盘还会不断刷新反弹新高的.我们早就期待的中级反弹行情或已来到了."


大盘自从5月6日失守60日线进入中线调整以来.已经连续失守60日线达17个交易日了.后期一旦收复60日线就会形成了:"出水芙蓉"的技术形态.但一般需要放量才能突破,很可惜的是目前大盘的30和60分钟,以及日线级别都出现超买信号了.所以我们觉得60日线的争夺还会有反复的.


今天大盘并没有突破60日线,所以稳健的走势就是用调整或横盘的方式来消化和分散30和60分钟级别的超买信号.如果有调整,但空间暂时也不会过大的.我们原先预期的暂时在震荡区间2850-2930点震荡的观点还是不变的.短线后期大盘突破2930点,自然就会突破60日线,形成出水芙蓉的技术形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