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还是个股行情

大盘指数:2938点;涨:0.46%;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113比昨天的1851亿多了26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酿酒,奢侈品和贵州板块;而触摸屏,OLED水域改革和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366家,涨停47家;下跌1095家,跌停1家。


牛哥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明天大盘早盘如果还不能有效突破60日线逼空式上涨.那么明天还会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性的.但如果一旦突破60日线,就会上攻3000点再见到一根中到长阳线的.不管如何近期的中小盘等题材股的赚钱效应非常明显了!散户赚钱的好时候已经到了.";受限于量能,所以只是站上了60日线,并没有能攻上3000点.


我们都知道这波行情是券商板块带头引发的.尤其是券商板块中的龙头股002797第一创业.牛哥直播中也多次天天提示到的.四天连续大涨,周涨幅度高达43%.实为近期的牛股一枚.只要此股不出现大幅度的调整.大盘指数也不会出现大的回调的.


大盘日线级别的超买信号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一般强势的市场会用横盘震荡的方式来化解;而弱市的市场则突然发回调的.而目前大盘是处于强势的.且今天大盘站上了60日线,随着5日线的不断上行,只要近期不破了5日线支撑,就没有必要过于担心大盘会有大调整的.重个股,轻大盘操作为上策.


精彩个股点评,就在每日实时直播。实战中把握买卖点和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