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可攻,退可守

大盘指数:2833点;跌:3.21%;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长阴线。成交量1985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774亿多了211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黄金概念股;而触摸屏,互联网和阿里概念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12家,涨停16家;下跌2447家,跌停236家。


牛哥今早盘前观点是:"A股能否成功加入MSCI?现在还是个悬念.所以下周初多空还可能会在2900-2950点区间进行反复震荡了.6月15日多空再进行大决战了!";空方提前动手大杀四方,出乎多数人的意料.


市场对于6月15日的消息面(6月15日A股是否纳入MSCI指数?6月15日美联储议息日,能否加息?)的不确实性有悲观预期的.所以在以次新股为首的中小盘等题材股纷纷大跌.券商板块更是充当了做空的主力,成为今天大跌的主力之一.


今天大盘长阴大跌成交量放大,一阴跌破多条均线,大盘指数重回前期的盘整区间2780-2850点之中.如果说5月31日是转折性的标志性的长阳线,那么大盘指数就不应该跌破2850点的.但是实际上走势让大家很失望的.且今天大盘收盘点位正好位于1月28日和2月29日的收盘点位连线的延长线上.再下跌就会真正的大破位的.从大盘的30和60分钟来看,已经出现超跌信号.所以明天周二盘中可能会有反抽动作的,但是力度就得看量能和主力板块了.但为了防范6月15日A股纳入MSCI落空.周二可以控制一下仓位,做好二手准备,进可攻,退可守!防范周三再次大跌诱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