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蓄势待突破

大盘指数:2888点;涨:0.13%;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954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954亿少了66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触摸屏,LOED概念和蓝宝石;而文教休闲,公共交通和风沙治理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249家,涨停49家;下跌1224家,跌停10家。


牛哥今天实时直播中准确提示大盘会有探底回升的走势:"大盘早盘短暂冲高后再次回落了.近期大盘盘整的区间是在20日线和2900点之间.今天大盘先下探反而是好事.只要下探不有效失守20日线.盘中或下午就会有回升动作的."


大盘自从4月20日之后惯用的走法就是横盘区间震荡再变盘!

4月20日长阴之后横盘了10个交易日,横盘震荡区间是:2900-3000点,之后5月6日变盘向下;5月6日和5月9日连续二根长阴之后又横盘了15个交易日,横盘震荡区间是:2780-2850点,之后在5月31日又变盘向上;5月31日之后横盘了6个交易日了,横盘震荡区间是:2900-2950点,之后在6月13日变盘向下;6月15日变盘向上之后又已经横盘了3个交易日了;横盘震荡区间是:2850-2900点;


大盘再次在20日线和2900点之间收盘了.目前大盘的震荡区间是:2850-2900点,区间震荡时可以大胆在区间下限附近低吸,区间上限附近高抛;跌破区间下限跑路;突破区间上限跟进;操作策略已经很明了.如何结合并利用大盘和个股的支撑和阻力位做价差,就得看自己的本事了.目前的横盘实为蓄势,等待消息面的刺激:如深港通的正式开通等!


大盘上涨途中的正常洗盘,所以目前市场没有什么好可怕的,高位股的下跌就意味着低位股的崛起,比如汉威电子低位企稳后今天就强势涨停,这里牛哥实战中和大家共享了一只低位优质股,低位大涨行情即将启动,实战中获取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