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英国退欧结果刺激变盘

大盘指数:2891点;跌:0.47%;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1637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563亿多7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宽带提速,4G概念和航空;而甘肃板块,稀土永磁和OLED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833家,涨停41家;下跌1698家,跌停3家。


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但因是缩量的所以2900点并不一定能站稳.从大盘的30分钟来看,可能是要有30分钟级别调整的.2900点附近还可能会有反复争夺的,但从60分钟和日线级别来看,大盘还会继续反抽的.所以明天早盘还会有调整的可能.同样调整后仍然会探底回升的."


英国退欧公投将于北京时间23日下午2时至24日早晨5时进行,24日早晨7时左右将公布首个投票结果,下午2时左右公布最终结果。明早我们就差不多可以知道结果了.如果英国退欧失败,我们可能会早盘顺势上涨的了,但能否冲高回落就得实时再观察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退欧的可能性不大!


技术上看:大盘仍然是区间震荡行情.2900点并没有有效突破,所以60日线突破就谈不上.2850-2860点支撑区域支撑力强.只要不破2850点,大盘仍然是要有可能上攻2900点的.大盘的60分钟和日线级别显示都没有大跌的基础.周末6月24日大盘可能会借着英国退欧的结果有较大的变盘动作了.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