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突破3000点

大盘指数:2932点;涨:0.10%;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730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875亿少了14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航空,次新股和黄金概念;而青海板块,半导体和互联金融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995家,涨停29家;下跌1481家,跌停0家。


牛哥今天的早评中的观点是:"周五大盘盘中还会有冲高甚至再创近期新高的可能的.但是能否有效突破2950点就是判断能否冲高回落的依据了.七月是有开门红可能的.这需要稳步推进才行.但如果早盘就把一天的涨幅涨完了,且还没有能突破2950点.那么就要防范盘中有较大幅度回落的可能了.总之:重个股,轻大盘的操作策略不变."


外围股市都是大涨.尤其是英国和美国股市都收复失地了.我们的表现更不差,只是步伐慢点而以.大盘收复60日线和120日线之后已经连续站稳3个交易日了,所以已经有效突破了.很多中小创股已经进入一波主升浪行情形态了.一波波澜壮阔的中线行情正在不断的发酵酝酿当中了.


技术上:大盘日线级别还是处于强势形态当中.如果近期有消息面刺激,大盘有望来一波主升行情,当然过后会有较大幅度的调整的.目前很多个股已经独立于大盘指数而在走独立行情了.所以重个股,轻大盘是我们近期的主要操作策略.买跌杀跌是短线很安全.3000点下周就有可能看到了.对于滞涨股可耐心持股待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