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开始轮番表现

大盘指数:3006点;涨:0.60%;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704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532亿多了17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船舶,次新股和水利建设;而卫星导航,国产软件和房地产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504家,涨停48家;下跌1010家,跌停1家。


牛哥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后期大盘激进的话,明天就直接突破3000点,发动一波主升浪行情;稳健的话:回探蓄势再突破了;纯技术上显示是要回调的,就看主力采取哪种方式了.还是老话:滞涨股持股待涨;进入主升浪股更应该持股不动的;"


今天大盘只所以突破了3000点是前期的航空,军工和煤炭板块带动的.可是这些板块尾盘都出现较大幅度回落,并收出长长的上影线.盘中并没有看到明显的新的龙头热点板块,这才是大盘站不稳3000点的主要原因.


技术上:大盘收盘还是站上了3000点.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是盘中的反复震荡,说明有部分资金在3000点附近发生了动摇.3000点站上心理意义远大于技术上的.日线级别上的超买信号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所以大盘至今还不调整,有继续上涨逼空的可能,上面的阻力位是在3058点附近.但5日线是我们的警界线,后期一旦失守,先减仓防守了.其他时间还是重个股操作吧.总之:现在大盘是在不断的强势逼空之中,而个股开始轮番的表现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